薄亦清

【枭羽】借火(ABO)Chapter15(完)

Alpha迪卢克×Beta凯亚

完结温迪撒花!!!

推荐bgm:《Stardust》推荐原唱MIKA和莫文蔚,也推荐罗伊_Roi和塔克Tako合唱版本。





“他怎么了?”

夜风呼啸着走街串巷,撩起凯亚的发丝,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凝固住了,说话的声音也滞涩非常。

“他在路上遇到了一个信息素失控的高A值Alpha,这件事不像巧合,他把自己的抑制剂给了那个Alpha……”

“他现在在哪里?!”

“别担心,他身上还有缓释剂,足够他撑到回家了。我现在去给他送抑制剂,你先回家吧。”

“我去吧。我是Beta,不会被影响。”

阿贝多沉默了一会,“知道了,你应该知道他住在哪里吧。”



♪♫♬♭♮



凯亚急匆匆地从出租车上下来,手上拎着刚从药店买的抑制剂,一声鸣笛声突然响起,路边的一辆轿车的车灯亮起,阿贝多三步并两步走到他跟前,面色似乎有些苍白,阿贝多把手里的针剂和凯亚的袋子掉了包,“给他这个。”

阿贝多低头查看这沉甸甸的一大包,各种各样的抑制剂,像是从药店打劫出来的,还有……母单至今的独身主义者在风中凌乱了三秒,把润滑剂和避孕套粗暴地塞进凯亚的外套口袋里,不愿再看。

“钥匙。”阿贝多抓住凯亚,把一把钥匙和一个只有一个粉红色的儿童手机递给凯亚,“这是可莉的儿童手机,如果你遇到危险的话,按快捷键1给我打电话。”

钥匙的牙花与锁芯的弹子严丝合缝地咬合,沉重的大门被来人轻轻推开。

一楼的大厅还是记忆里的样子,画框的玻璃反射着冷白的灯光,但仔细看去,墙上的画作分明是“特殊展出”上出现过的部分画作。迪卢克端正地坐在画板前,垂眸悉心描绘着画面,安静而清贵,像是一件最完美的展品,他神色如常,只有满屋子的午后之死香气能证明他的易感期已经提前到来。

迪卢克抬起头,瞳孔微微收缩,空气中的酒香明显地又浓郁了几分。

“抑制剂。”凯亚无措地拿出阿贝多给的三无产品。

迪卢克沉默了几秒。

“谁给你的胆量来给我送抑制剂,你是不是太高估我的自制力了?”迪卢克默默在心里给阿贝多记了一笔。

Beta在发抖,这是身体的本能反应,浓郁的信息素传递出危险的气息,他浑身汗毛直立,但还是直直地看向迪卢克的眼睛。

“凯亚,我好难受啊。”Alpha的眼中弥漫着水汽,语气突然变软,“可不可以抱一下?”

句子没有说完,微微发烫的身躯已经贴了上来,凯亚身体僵直,感受着迪卢克的双手虚虚地搭上自己的背脊,细微的吐纳在颈间喷薄,像羽尾扫过。

“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不是你约我见面的吗?”或许是因为提前进入了易感期的缘故,Alpha的声音听上去格外的委屈。

凯亚的嘴唇颤动,破碎的音节组不成完整的句子。

“收到我寄给你的东西了吗?”迪卢克的手指在凯亚背后作乱,顺着光滑的外套轻轻划过凯亚的脊骨。

凯亚的喉咙里发出含混的呜咽。

“我把你的东西都还给你了,你什么时候把我的凯亚还给我呢?”

迪卢克的眼圈微微泛红,泪水沾湿了睫毛,滑落在凯亚的颈间,泛着凉意。Beta没有信息素,但是闻着凯亚衣服上的薰衣草香味,拥抱着这个人温暖的体温,静静地感受着怀中人的心跳与脉搏,就足以平息他心里的惊涛骇浪。

凯亚偏头吻上迪卢克的耳尖。

“还给你了,物归原主。”

迪卢克的耳廓瞬间有电流穿过,尽管那声音轻得几不可闻,可是就在耳侧,连哽咽的抽气声,都听得太清楚。

他说,还给你了,物归原主。

轻柔的吻落在凯亚的额头上,眼睛,鼻梁,最后是嘴唇,轻轻的啄吻,浅尝辄止,迪卢克像对待一件易碎品一样拥吻着凯亚,即便这个人此刻就在他的眼前,他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,他太害怕自己一用力梦就要碎了,太害怕这个人再次消失不见。

迪卢克发出轻声的叹息,松开了环抱凯亚的手,从凯亚手里拿走抑制剂,微微后退,与凯亚拉开距离。

凯亚拉住了迪卢克准备注射针剂的手,“抑制剂,有副作用……”

迪卢克的睫毛颤了颤,心虚地默认了凯亚的话。



迪卢克的的肤色白皙,肌肉线条充满力量感而又不失力量感,像是雕刻家笔下的完美作品,手腕上却有深浅不一的伤痕,Alpha的自愈能力很强,但伤痕终究无法被完全抹除。他从来都不是聚光灯下完美无瑕的展品,不是橱窗里精致昂贵的蛋糕,在明亮耀眼的光芒之下,他一身裂痕。

伤痕像利剑一样刺痛了凯亚的眼睛,无可忽视,无可逃避,恨不得要烙在他眼底,像一记响亮的耳光一样要他愧疚。

“对不起……迪卢克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 问心有愧的人浑身都在发抖,他好像在一场暴雨里一个人走了很久,而此刻,一团火出现了,他不管不顾地伸出手,想要抓住那团火,火焰没有将他灼伤,而是再次温柔地将他拥住了。他们用四年的时间做了一道证明题,用两个人遍体鳞伤换来了故事的续篇。

迪卢克用唇齿封住凯亚的声音,又一路向下,在脖颈和锁骨流连。

“我想听的不是这一句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心跳慌乱,告白的语句脱口而出。

“迪卢克,我爱你。”似是害怕对方听不清,凯亚仓促地重复着,好看的眼睛里闪烁着细碎的泪光。

迪卢克听清了,一字一句,是最隐秘的难以启齿,也是最赤裸的心向往之。

手指霸道地插进另一只手的指缝间,肌肤紧贴,十指紧扣,无名指上的戒指折射出瑰丽的光彩。

凯亚小声地抽泣着,视线一片模糊,他忍不住伸出手抚摸迪卢克的头发,触碰那团温暖的火焰。再借我一团火,借我一点光,一点热,借我飞蛾扑火的勇气,藉我一段温暖的余生。

“叫我的名字。”

“迪卢克……迪卢克迪卢克……迪卢克……”凯亚的声音染着哭腔,反复念叨的名字,深深浅浅的呼唤,在心口间辗转千回,被摩挲得抵死温柔,终有一日如流水倾泻,不管不顾宣之于口。

丝丝缕缕的酒香萦绕在他的鼻尖,信息素像丝绒一样包裹着他的身体,迪卢克滚烫的吐息灼烧着他的后颈,皮肤传来柔润的触觉,尖齿划过,引起一阵战栗。

“你咬吧。”凯亚调整着呼吸,想要让绷直的身体放松。

Alpha的呼吸有些粗重,齿尖抵上柔嫩的皮肤,却只留下一个浅浅的痕迹,又被层层叠叠的轻吻覆盖。

“不咬。”

凯亚昏昏睡去,迪卢克从地上捡起抑制剂。

窗外,西方天空中的启明星不远迢迢万里光年,微小而耀眼。



凯亚醒来的时候,第一个看到的是趴在床头的可莉,然后是坐在桌边的阿贝多。

“凯亚哥哥,你醒啦!”可莉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迪卢克呢?”凯亚坐起身,感觉浑身的骨头像被人打散重装了一遍一样,声音更是嘶哑难听,他差点以为自己提前迎来了倒嗓。

可莉积极地举起自己的卡通水壶。

“他去警局做笔录了。昨天的意外是有人故意为之,不知道是莱艮芬德家族的哪个仇家,这么想让迪卢克身败名裂,还好没出事。”阿贝多低头看了看手表,“这会……应该快回来了。”

门外传来脚步声。

——咔嚓。

阿贝多扭头问:“这一版的副作用如何?”

迪卢克脱下大衣挂在钩子上,微微勾起嘴角。

“目前没有不良反应。”



♪♫♬♭♮



“这就是我的朋友,凯亚·亚尔伯里奇的故事。”罗莎莉亚笑着抽出一支烟,牧师小姐问她最近怎么样,她就讲了这样一个故事。

牧师小姐显然想起了这几天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抄袭事件,还有由此爆出的凯亚恋情,忍不住用手帕擦了擦泪水,然后忽然发现……

“罗莎莉亚小姐,请不要在教堂抽烟!”

“啊。”罗莎莉亚掐灭烟头,“时间不早了,我该走了。”

牧师小姐扶了扶歪掉的帽子,面露无奈,“您往常都会赖上三个小时。还有,您应该为刚才的举动向主忏悔。”

“这可是我那倒霉又好运的朋友,一生只一次的婚礼。”罗莎莉亚吹了声口哨,眼底有些湿润,“我可不能缺席啊。”

“您还没有向主忏悔……”

罗莎莉亚眨了眨眼,“主啊……我曾经用出千的手段欺骗了我的朋友,但我相信您会原谅我的,对吗?”


罗莎莉亚并没有离开教堂,因为这座古老的建筑迎来了今天的第一对新人。

“我愿意他成为我的妻子,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,相互扶持,无论是好是坏,富裕或贫穷,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,珍惜。”迪卢克停顿了一下,看向凯亚,“我愿意违背我的天性,忤逆我的本能,永远爱你,对你忠贞不渝,直至我生命的尽头。”

相约执手一生的誓言。

迪卢克单膝下跪,为凯亚带上戒指。

将余生托付给彼此的见证。

凯亚的视野一点点被泪水侵染,完美的场景像一张被濡湿的纸,所有色彩都晕染开,变得一塌糊涂。透过泪眼,他看见这世间一切都褪去颜色,变成黑白的静景破裂成碎片,只剩下迪卢克的身影在原地,熠熠生辉。







正文完结啦!恋提后续还是没有写!番外没写完就不算完结!其实我十一点就写完了,但是,情人节嘛……于是又是阴间时间更新……

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!白天再写复盘,在这里就不啰嗦了!

想要一些评论👉👈欢迎讨论剧情讨论写作!(完结章啦你确定不留条评论做纪念嘛🥺)(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吗各位老婆)(情人节了在座各位都有自己的老婆了吗)(今天不讲冷笑话,今天请大家吃冰激淋和烤冷面喝喜酒)(请宾客朋友们有序就坐,不能喝的坐小孩那桌)

评论(144)

热度(1311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